以下是本文的瞎巴拉巴拉

今天把写的都看了一遍,改了挺多bug的,因为分布在不同章,所以我没有办法一个个编辑啦抱歉,但是大致还是差不多的。(๑˙ー˙๑)


不只是bug,我每段都隔了一个空行,以前实在是太紧凑了,看着难受吧唧,明天就换个格式,两段稍微分开可能更容易看叭~


我在jj把所有改了一遍,改的我累天累地就要死去,还莫名涨了俩收藏哈哈哈。


这个文不会鸽,但是如果开学的话或者卡文了会慢更但是绝对不会坑,我们科研老师太严了,天天让我们读文献写综述,一点也不佛系,哎,漫漫更文路。


悄摸叭叭一句,主角纪临和乔安迮其实是我一个没有发的文的俩主角名字,乔安迮是纪临大四岁的学长,我丢,乔安迮以前还有女朋友呢……纪临也不是冷冰冰,是个不太爱说话但是很温柔的奶狗!!!不过乔安迮人设差不多,比较早熟,很早就独立了。


我还记得一个片段,纪临在没和乔安迮在一起时是乔安迮和女朋友的电灯泡,有一次在海边,乔安迮和女朋友在沙滩上画了一个大心,一左一右写着乔安迮和他女朋友的名字。然后纪临一个不注意,踩在了他俩名字中间,在俩人中间横亘一脚hhhh


以上莫要带入本文中!不然我猜你们看不下去啦哈哈哈哈哈哈!


蟹蟹看文的小可爱(๑• . •๑),真的非常开心你们能够看我的文~~~笔个芯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明天继续更文~我在想用不用定个时间,明天十一点发好啦(๑Ő௰Ő๑)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