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0章 美人与国骂更配

  三人从保护罩中出来,外面依旧很冷,但是至少在可接受的范围内,在这一次连鬼都没有出现的任务中,存活下来的算上他们三个只有八个人,一共折损了八个贵宾。

  这还不是一天,仅仅半天而已,竟然已经死了半数!

  照着这种势头发展下去,不出三天人就会死光。

  午饭中规中矩,在小导游的带领下,大家聚在一张圆桌上吃饭。

  “太他妈的难吃了,”乔安迮不满地戳着米饭小声说,只吃了几口就放下筷子。

  纪临上午吃了太多的巧克力,嗓子有些不舒服,所以他也没吃多少,但是水却喝了三杯。

  曹松鼓着腮帮子吃着,见两个人都不动筷子,拿筷子指指饭菜,“这饭菜不是挺好的吗,快吃啊,不怕体力跟不上啊?万一晚上又是吃大冰块可就糟了。”

  “没关系,大不了我们两个去我的世界蹭顿晚餐,”乔安迮无所谓地说。

  曹松含糊地说:“如果这样,那就拜托你们给我拿个馒头回来。”

  其他的贵宾对凭空出现的乔安迮满腹狐疑,他们并不相信一个贵宾能从冰面上出来,更何况出场方式还是血淋淋的。

  乔安迮直接屏蔽了他们的目光,只想待会儿好好洗个澡换身衣服,他现在这个样子连自己都嫌弃!

  “看样子大家都吃好了呢,”小个子女导游笑眯眯地说,“我已经为你们安排好住宿房间了呢,中午我们休息到两点,之后就去做游戏。”

  “游戏?什么游戏?”曹松神色一凛,收起了蠢憨的模样。

  “别这么害怕,”导游友好地对他挥挥手,“只是两个人一组堆个雪人而已,雪人不可以太小,起码得像人那么大才行,天黑之前完成就算胜利,地点就是在门口。”

  说着,导游指着外面的雪地笑笑。

  雪量充足,堆千百万个雪人也没有问题。

  其他贵宾松了一口气,在场贵宾一共八个人,两人一组,没有人落单。

  但是乔安迮和纪临却不这么想。

  乔安迮贴到纪临耳边说:“这次你同意我用‘身份互换’了吧?”

  “嗯,但堆雪人不会那么简单,而且冬天天黑得早,四五点就会全黑,你多注意吧,”纪临答应下来。

  “我就知道你最好了,”乔安迮离开纪临的耳朵前冲他的耳朵吹了一口气,吹得纪临心烦意乱。

  这么说来,纪临去了乔安迮的城堡世界,那么剩下七个人,两两组队堆雪人的话,一个人是必死的了。

  真是可惜呢,乔安迮心想,但是表情很淡然,他不是圣人,该眷顾的会眷顾,无力眷顾的只能说声抱歉了。

  “我已经和旅店老板说好了,一共七间房,你们到柜台自己拿钥匙就行,还有事吗?”

  一个蓄着胡子的高壮硬汉说:“导游小姐,我们需要在这里待几天?”

  “这可就不好说咯,我们这个城市今天早上闯入了两个外来者,警方已经封城了,等外来者消失了才可以解封哦,所以什么时候解封你们什么时候就可以走了,放心,这是我们旅行团的过失,你们在这里的吃穿住行一律免费。”

  那几个贵宾脸都绿了。

  如果找不到那两个人,岂不是死定了?

  有点意思,乔安迮笑了一下。

  “导游小姐,那你是外来者吗?”一个娃娃脸女贵宾问。

  “咯咯咯,”导游手捂着嘴发出银铃一般的笑声,“我就是在这里出生的,你觉得呢?”

  “好啦,不说啦,你们的导游小姐也是要休息的哦,晚饭回这里吃就好啦,大家明天见了!”导游拿起自己的手提包,冲大家道别。

  “他就是外来者之一,”小导游走后,硬汉指着乔安迮笃定地说道,“他不是贵宾,我敢肯定他就是外来者。”

  “啃你的大腚去吧,还肯定呢,”曹松呸了一声,他现在完全认定了乔安迮就是贵宾,只是不属于这个世界而已,外来者什么的不可能是他。

  “你!”壮汉站起来就要理论,“你嘴干净点!老子又没他妈的说你,你在这当个搅屎棍子干屁?”

  “是啊,我是搅屎棍子,搅你,我干屁,也干你,”恶毒的话从曹松嘴里漫不经心地说了出来。

  乔安迮被曹松的维护逗笑了,不错,曹松的行为深得他心。

  “他不是外来者,”纪临浑身散发着冷气。

  娃娃脸女贵宾对纪临说:“这位先生,我们都看见是你把他从冰雕里放出来的,没准你就是第二个外来者。”

  “我该说的已经说了,你们爱信不信吧,”纪临毫不在意。

  “如果他们是外来者的话,那么容许我介绍一下自己,大家好,我就是第三个外来者,请多多指教,”曹松恭敬地对那五位贵宾说,“来啊,谁当第四个?”

  曹松不喜欢搞阴的,纪临和乔安迮同样不喜欢。曹松不知道乔安迮的实力,但是他知道纪临的实力很强,纪临对乔安迮的态度很好,说明乔安迮也是强者。

  谁和强者对着干啊,那帮傻冒,曹松不禁翻了个大白眼。

  “不用和他们浪费口舌,”纪临对曹松说,紧接着面无表情地对那几位说:“你们五位最好是尽快分组,毕竟下午还有一、场、游、戏,”纪临特意强调。

  他们五人很快分好组,剩下了那个自以为是的壮汉。

  壮汉的笑容带着优越感:“你们三个,谁和我一组?”

  曹松脸色很不好看,如果纪临和乔安迮一组的话,那他就要和那个傻冒一组了。

  “我弃权,他们两个一组,”乔安迮抬了下手,悠闲地摆弄面前的勺子微笑,“下午我就要回我的世界里做任务了,只能麻烦这位大哥自己堆雪人了。”

  乔安迮和纪临身份对调,纪临以乔安迮的身份回去,也算是乔安迮回去做任务了不是么。

  “原来你要回去了,”曹松有点可惜地说,但是又庆幸自己下午的同伴是纪临。

  “嗯,毕竟这个世界的任务不是针对我的,”乔安迮耐心地对曹松解释,“我还是要回去完成我的任务的,不然我不就凉了么。”

  “回去?你回去了我们怎么办?”壮汉脸色瞬间变成了土一样的颜色。

  “什么怎么办?”乔安迮没好气地看着壮汉,勺子往桌子上一撂,发出一声脆响。

  纪临鲜少见到乔安迮不耐烦,眉头不禁皱了起来。

  “你这个外来者,老子还要抓你交差,”壮汉说。

  “放你妈的屁呢?”乔安迮温润的脸此刻煞气十足,有着极大的反差效果,“你是不是长得太他妈丑了嫉妒我长得好啊?你凭什么说你爸爸是外来者?我真他妈白养你了。”

  纪临原想帮乔安迮理论几句,但是见乔安迮一个人应付得挺好,于是放心地坐在他身边,喝了一口水。

  曹松眼中的乔安迮是一个很爱开玩笑又很好相处的人,现在听到了乔安迮用那张迷倒众生的脸滚瓜烂熟地操着一口国骂,表情相当震惊,下巴都快掉地上了。

  那几个贵宾也没想到乔安迮看起来温驯,居然这么不好惹,至少表面功夫得过得去吧,现在直接都撕破脸了。

  “不管放谁的屁,老子不可能放你走!我们都不可能放你走!!!”壮汉怒道,竟真的想要下座去抓乔安迮。

  纪临直接把任务得到的道具枪放到乔安迮手里,没有避着其他人:“送你了,你怎么用随你。”

  乔安迮很自然地接过去,看了一眼枪,歪着头问纪临:“这枪上膛了么?”

  纪临:“……”

  曹松:“……”

  壮汉:“……”

  众人:“……”

  纪临无奈地帮他将子弹上膛。

  “你干什么?!”壮汉说。

  “哦,不好意思,我没碰过手枪,第一次要杀人,我还挺紧张的,”乔安迮叹了一口气,手枪精准地对着壮汉的胸口,“我劝你不要过来,我可害怕了,万一不小心把你打死可怎么办呀?”

  壮汉头上冒着冷汗:“你要是敢这么做,你也会被反噬而死,世界有规定,用邀请函没有理由地杀害其他贵宾,自己也会死。”

  “我可是正当防卫哦,”乔安迮张扬地笑,“都说了我很害怕了,你可不要来抓我呀。”

  纪临不忘补上一句:“这是道具不是邀请函,杀人没有任何隐患,你放心开枪,这枪是百发百中的,你想射哪都不会偏。”

  “你!!!”

  曹松看着乔安迮和纪临配合得极好的骚操作,暗自称奇,坐在一旁文明吃瓜。

  “何雄伟,算了算了,他们应该不是外人,你就坐下吧,”壮汉身边的平头男站起来扶住壮汉。

  壮汉心里也在发怵,趁着有人解围,冷哼了一声,装作极度不情愿地坐下了:“算你走运,老子放你一马。”

  “原来你叫何雄伟啊,”乔安迮摸了摸下巴,若有所思,紧接着笑得格外灿烂,“你刚才站起来的时候我看了一眼,就一个小鼓包,也不雄伟啊,还没有我的一半大呢,那我应该改名叫乔.何雄伟乘二到正无穷。”

  “噗!”曹松差点笑得背过气,伏在桌上肩膀一颤一颤,像是一个重度癫狂症患者。

  除了何雄伟本人,所有人都忍俊不禁。

  纪临掩面咳了一声,脸上有些许笑意。

  “你别欺人太甚!”壮汉被气得满脸通红。

  “时间不早了,去午休吧,”曹松终结了话题,他还在笑,推开椅子站起来,给自己要了一个房间,也帮乔安迮和纪临要了一间。

  “谢了,”乔安迮接过门卡,他们三人迈进电梯中。

  “你们不和我们一起上去?”乔安迮笑着问,那五位贵宾显然是想等他们先上去之后再拿房卡。

  可能是怕乔安迮手上的那把枪走火吧。

  乔安迮不强求,摁了关门键。

  “乔哥,你真牛逼,”曹松竖起了大拇指。

  乔安迮把枪还给纪临,伸了个懒腰:“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嘛。”

  “话说乔哥啊……你真的……是那家伙乘二到正无穷吗……”曹松不由自主地将视线飘到下方。

  乔安迮的羽绒服很长,里面又有长款的欧式上衣,曹松自然什么也没看见。

  “别看了,不可能给你看,”乔安迮坚定地说。

  曹松露出委屈的表情。

  叮咚。

  电梯到了他们的楼层,三个人走到了各自的门前。

  曹松的房间和他们的两个房间是隔壁。

  曹松说了一声“下午两点见”,便钻进了自己的房间。

  纪临和乔安迮也进了他们的房间。

  “你鼻子还是有点红,没缓过来?”乔安迮开门时点了一下纪临的鼻子。

  “已经不冷了。”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